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温高湿等老化测试设备 UV紫外线老化测试设备 盐雾测试设备 拉力测试仪 MFR熔融指数测试仪 IP防尘防水测试仪器 GB∕T 2423全套标准
查看: 2992|回复: 3

自主设计才是核心技术,中国LED企业创新为先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71
品质币
70
职位
1
发表于 2017-8-9 14:5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ymfcom123457 于 2017-8-9 14:51 编辑

自主设计才是核心技术,中国LED企业创新为先
(作者:GILE)
在采访中,余姚市迈登电器有限公司(简称:迈登,展位号:A43,9㎡)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LED的普及推广,迈登的自主设计有了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方向,也为未来产品布局提供了更多的可能。当然这也意味着更多的产品投入和严谨的思路规划,只有这样,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发展出自己的道路。”
在本次展会中,迈登表示,“我们将以一贯的自主设计产品展出为主,简洁大方创新的主题进行展示。根据市场的变化,实时拓展产品系统,开发适合市场的产品。”
中国的LED品牌在未来很有发展前景,但就目前来说,中国企业仍需在创新、设计和国际化等方面努力。真正的核心技术,市场换不来,有钱也买不来,必须靠自己研发、自己发展。对此,迈登相关负责人谈到,“照明一直是现代文明很重要的一部分。日新月异的技术,使得照明从传统到LED再到LED智能,这是时代发展的痕迹,也是优胜劣汰的结果。我们只有紧跟时代的步伐,才能抓住发展的机遇。”
随着“智造风暴”席卷全球,“智能”概念在各行各业不断深入,激发越来越多智能产品诞生。LED照明行业也不甘示弱,智慧城市、物联网、语音交互、可见光通信等等,国内LED企业通过不断努力、不断创新,纷纷推出创新产品。
互联网与照明的结合,意味着创新模式被打开。迈登相关负责人谈到,“企业的销售,推广,售后等都将与互联网紧密结合。未来的智能照明更是两者互通的产物。这一切围绕着人类的不同需求,根据互联网的大数据基础,而不断进行调适,智能照明会渗入到人类的各种活动中,带来不可想象的便利。”
“未来,我们的重点还是在开发新的自主设计产品,不断完善产品的质量和细节,更加深入的了解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从而发展出适合我司的道路。”迈登认为,真正的核心技术,市场换不来,有钱也买不来,必须靠自己研发、自己发展。正如当下产业发展所指向的,我们不拒绝任何新技术,但在发展的过程中,绝不放弃自主创新的力量。因此,在激烈而复杂的全球市场竞争中,中国LED要瞄准创新产业领域,朝着培育和形成真正的自主创新能力的目标前进,真正在这个世界级的舞台上建立起自己的民族品牌。
眼下,LED产业机遇与挑战并存。但在一轮又一轮的淘汰中LED企业能否学会抓住照明产业本质、直击用户痛点且勇于突破创新才是最重要的。从最初的探索、笨拙地“模仿”,再到如今逐渐形成正向自主设计理念,中国LED企业的品牌之路似闯了一道道“鬼门关”,至于在这轮淘汰赛中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还需待时间来给出答案。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1

主题

362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091
品质币
728
职位
2
发表于 2017-8-24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行业都需要有居安思危的概念

0

主题

39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3
品质币
94
职位
3
发表于 2017-9-7 17: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62

主题

5万

回帖

5

精华

品质大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580
品质币
52736
职位
4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发表于 2021-4-12 0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品质协会规则》|品质币|品质B2B|手机版|加入协会|联系我们|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5 23:42 , Processed in 0.03521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24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