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37|回复: 14

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GBT 2828相关文件

[复制链接]

11

主题

165

帖子

4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651
品质币
4406
职位
1
发表于 2017-11-13 10: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认证检测
分类: 新闻法规&基础知识
愿各位学习吸收。

GBT 2828.1-2012 计数抽样检验程序 第1部分:按接收质量限(AQL)检索的逐批检验抽样.rar (3.93 MB, 下载次数: 62)

0

主题

2099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88
品质币
289
职位
2
发表于 2017-11-14 0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0

主题

643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37
品质币
94
职位
3
发表于 2017-11-14 08: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4

主题

909

帖子

1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70
品质币
1341
职位
4
发表于 2017-11-14 1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有,嘿嘿

11

主题

165

帖子

4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651
品质币
4406
职位
5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0: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抽检方面,有啥好建议不,哈哈

1

主题

276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594
品质币
1318
职位
6
发表于 2017-11-16 17: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4

主题

24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828
品质币
4804
职位
7
发表于 2017-11-18 16: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品质人,忙碌的一天

0

主题

150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776
品质币
626
职位
8
发表于 2017-11-22 08: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6

主题

52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1741
品质币
1689
职位
9
居住地
浙江省 宁波市 北仑区 新碶街道
发表于 2017-11-30 15: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5

主题

44

帖子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899
品质币
855
职位
10
发表于 2018-3-30 08: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简繁转换|Minitab 帮助|图形|DOE|统计|Minitab help|手机版|品质购|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GMT+8, 2018-8-15 01:45 , Processed in 0.72707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