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weareone59: 想死 今天外审 管审资料都编好了 我们总经理说没有开过管审会议。。。。。。
  • pkxu123: 人才!  今年的14000&45001的稽核员都特别提醒公司管理者, 要记得外部体系的稽核时间和稽核人员。如果不记得也会被记没有参与的缺失! (6-22 13:00)
  • honghong01: 哈哈哈哈 (6-22 14:12)
  • ajhxh: 总经理开的会太多的,记不起来什么是管理评审。 (6-22 14:26)
  • Zz12345: ...就说和述职一起开的,没反应过来 (6-22 16:45)
  • 军人品质: 老板是个实在人,不骗人,是个好老板 (6-22 16:48)
  • 浅忆旧时光: 你是千算万算,没算到这一步啊 (6-22 18:01)
  • 花溪: 那就再开一次,问题不大 (6-23 08:10)
  • 黄主任: 分享培训机构老师对管审的讲解:"最高管理者参加的日常会议-年/月/周/日会,甚至其他需其做决策/指示的,非列席旁听的都算管审会议。认同? (6-23 08:50)
  • sowei01: 没毛病,形式不定,有任何形式的参与就算。 (6-23 09:03)
  • Arvin-Xu: 哈哈,千算万算没算到坑在这儿 (6-23 11:09)
4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品质币|万年历|Calendar|品质B2B|联系我们|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3:10 , Processed in 0.019299 second(s), 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99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