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
9
0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jqzb 发表于 2025-4-25 09:45 都在说考了没用,只能说各有各的想法, 首先,刚毕业的、做后勤的都在考,为什么从事质量的反而不考呢?傻 ...
举报
13
82
4
1204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1
89
36
hehe23 发表于 2025-11-17 15:06 大多数都是没有考过的人的想法,真正考过的有没有心得体会!
77
7万
5
品质大师
33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品质币|万年历|Calendar|品质B2B|联系我们|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7:26 , Processed in 0.045379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99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