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回复: 3

在外企和在民企做质量的区别

[复制链接]

2

主题

12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品质币
40
职位
1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目前在一家外企做质量,我之前是在国内企业做工艺的,感觉外企的外国人大老板有些和中国老板也没啥区别,什么质量,什么客户满意度,都是浮云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3. 汇聚品质人,分享交流,互相学习,夯实基础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进而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这才是品质协会的真正价值。

11

主题

2349

回帖

1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1665
品质币
9285
职位
2
居住地
安徽省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外企重流程,民企重结果
若情动于记忆,必心疼于过往。

69

主题

4118

回帖

8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458
品质币
111
职位
3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开水 发表于 2026-6-25 08:53
外企重流程,民企重结果

言之有理

2

主题

12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54
品质币
40
职位
4
 楼主|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煮开水 发表于 2026-6-25 08:53
外企重流程,民企重结果

也看人和公司文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品质币|万年历|Calendar|品质B2B|联系我们|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10 , Processed in 0.03169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99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