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859|回复: 33

苹果的外包项目制SQE能去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9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8
品质币
197
职位
1
发表于 2023-4-20 21: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猎头介绍的,说只有半年的项目,性价比如何?有没有前辈指点下利弊哦。主要还是挺想去大平台,当然尽量能达到他们的面试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3. 汇聚品质人,分享交流,互相学习,夯实基础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进而会有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这才是品质协会的真正价值。

121

主题

271

回帖

4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4056
品质币
3584
职位
25
发表于 2023-4-21 19: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atGPT回复如下:

苹果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在产品研发和生产上采用了外包方式,将一些工作分派给供应商和制造商承担。因此,苹果的外包项目制SQE一般会派往供应商或制造商的工厂进行质量监督和控制,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通常情况下,苹果的外包项目制SQE需要具备相关的技能和知识,例如对产品和制造过程的深入了解,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等。如果您符合这些要求并且被苹果聘用作为SQE,则可能会被派往供应商或制造商的工厂进行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外包项目制SQE的职责通常是与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进行协调和沟通,确保产品质量达到苹果的要求。如果您对制造过程或技术有特别的兴趣或经验,您可以选择从事其他职位来满足您的兴趣或技能需求。

苹果的外包项目制SQE是工作在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专业人员,通常需要负责监督和控制苹果的供应商或制造商在产品质量、生产效率、成本和交货时间等方面的表现。以下是这种职位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1. 机会和挑战:该职位为您提供了机会与不同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合作,并应对他们的质量问题和管理挑战。
2. 薪酬:该职位的薪酬一般较高,因为其职责和工作要求较为严格。
3. 技能发展:该职位将帮助您提高质量控制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技能和知识,这对于您的职业生涯发展有很大好处。
4. 国际经验:如果您能够去苹果的海外工厂工作,您将获得在国际工作环境中的宝贵经验。

缺点:
1. 劳动强度:该职位需要经常出差到供应商和制造商的工厂进行质量控制和管理,可能需要较长的工作时间和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2. 沟通和协调:该职位需要与不同文化、不同语言和不同背景的供应商和制造商进行沟通和协调,这需要有极强的沟通技巧和多元文化素质。
3. 责任和压力:该职位需要对苹果公司提供高质量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供应链管理负责,因此需要承受来自公司和客户的压力和责任。

总的来说,苹果的外包项目制SQE是一个具有挑战和机遇的职位,如果您热衷于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控制方面的工作,那么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职业选择。但需要注意这个职位也存在一定的劳动强度、沟通和协调难度以及责任和压力。

146

主题

4572

回帖

7

精华

品质协会主任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92601
品质币
87743
职位
质量工程师
发表于 2023-4-20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是什么意思
非常喜欢这个 ...

2

主题

9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08
品质币
197
职位
3
 楼主| 发表于 2023-4-21 00:0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non75 发表于 2023-4-20 22:55
半年是什么意思

6个月的项目做完了有可能留也可能不留…

56

主题

2847

回帖

2

精华

品质协会主任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26948
品质币
24005
职位
4
发表于 2023-4-21 06: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懂什么意思

42

主题

4196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9037
品质币
14799
职位
6
发表于 2023-4-21 07: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额,我个人觉得,如果你年轻,可以当一次学习机会,半年后不留下也可以再闯个新地方,你可以考虑

0

主题

3310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765
品质币
3455
职位
8
发表于 2023-4-21 07: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去

3

主题

27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3126
品质币
13096
职位
9
发表于 2023-4-21 08: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的项目,作为SQE能做什么?有点持怀疑的态度

0

主题

63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285
品质币
222
职位
10
发表于 2023-4-21 08: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1.看钱。给的足>现状一年的可以
2.学习>钱。为了后期发展或者工作经验。也可以去。
3.现状没工作--去
4.你自己看着办

0

主题

2766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专家

Rank: 8Rank: 8

积分
23429
品质币
20663
职位
13
居住地
其他
发表于 2023-4-21 08: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去取决于你现在的生活质量.....


半年干完了等外包公司安排下家,也有可能直接嗝屁,待岗期间发2000生活费...

行规

115

主题

6319

回帖

2

精华

品质协会主任会员

漂泊 尋根的迷途羔羊

Rank: 8Rank: 8

积分
25443
品质币
18969
职位
顧問師
居住地
台湾 台中市
发表于 2023-4-21 08: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面試賞 再議吧
上班中;沒有不會做事的部屬 只有無能的主管。
微信號:hunter5168tw

8

主题

306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22
品质币
9308
职位
15
居住地
广东省 深圳市 龙岗区 龙岗街道
发表于 2023-4-21 08: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吧,你应该比较年轻,当经验也好

1

主题

1万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主任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40653
品质币
29503
职位
16
发表于 2023-4-21 08: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时间应该也学不到什么,还是看工作内容吧

0

主题

5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15
品质币
110
职位
17
发表于 2023-4-21 08: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看个人

23

主题

1万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17492
品质币
289
职位
19
发表于 2023-4-21 09: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lion李 发表于 2023-4-21 08:12
1.看钱。给的足>现状一年的可以
2.学习>钱。为了后期发展或者工作经验。也可以去。
3.现状没工作--去

0

主题

73

回帖

0

精华

品质协会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631
品质币
558
职位
20
发表于 2023-4-21 09: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时间没必要去待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品质币|万年历|Calendar|品质B2B|联系我们|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6:12 , Processed in 0.05757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99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