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小黑妹妹: 每天上班路上都要骂人,那种龟速车的心态都是啥,你说玩手机的我还能理解为啥慢,超过去一看都没玩手机怎能开这么慢的气死我了
  • 小黑妹妹: 限速80,开40绝了 (6-22 08:29)
  • 弧度: 绝大多数日本车吧 (6-22 08:38)
  • dpc27149: 广东高速三大妈 (6-22 15:20)
  • Eric_2049: 限120,在快车道跑80的 (6-22 09:15)
  • llm1225: 我还见过晚上告诉,快车道开80的大傻子呢。 (6-23 08:14)
  • Eric_2049: 其实在快车道龟速行驶更危险! (6-23 10:00)
  • llm1225: 对的。那些蠢货认为,只要自己速度慢、不违章,就是安全的。 (6-23 10:11)
  • Eric_2049: 嗐,遇到这种只能自己尽量避开,控制情绪,避免路怒。 (6-23 10:27)
  • tjfooo: 羡慕上班能开车的人 (6-22 10:29)
  • Steven_P1KH1: 等你不差钱的时候,心态可能会和他们一样 (6-22 10:38)
  • 军人品质: 你这是拿刀割肉呀,本来大家都好好的,被你这一句搞得瞬间清醒,透心凉 (6-22 10:42)
  • 小黑妹妹: 哭了,只有牛马才在意怕迟到,大师我悟了 (6-22 11:10)
  • 大虾米: 一个人先哭一会 (6-22 11:16)
  • 114729789: 本来在吐槽上班开车慢的人,你怎么就突然大家扎心上了 (6-22 11:21)
  • pkxu123: 习惯就好了!   (6-22 13:01)
  • 000碎锦: 你快迟到了,火急火燎,但是他们还早... (6-22 13:46)
  • 顺势而为: 单纯不敢开快 (6-22 14:23)
  • sunlikun: 我妈开车就是的,空马路一辆车都没有,都能开40,就问你稳不稳 (6-24 08:24)
  • 00639232: 不上高速还好,要上高速,开慢车的人也可恨 (6-24 11:08)
  • sunlikun: 高速上正常开,就是在市区稳(慢)的惊人,我爹就不同了,那叫一个猛,我就有两次被差点吓死的经历。 (6-24 11:15)
  • llm1225: 高速上,车速慢,同样很危险。 (6-24 11:56)
  • 00639232: 一个稳如老狗,一个飘如莽夫 (6-24 13:50)
4 天前 回复|

手机版|品质币|万年历|Calendar|品质B2B|联系我们|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5:40 , Processed in 0.010922 second(s), 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99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