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0|回复: 1

游泳池泵/过滤器/氯化器/潜水泵上架美国亚马逊UL1081测试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4-3-8 11:19:20 |阅读模式
认证检测
分类: 其它
Ul是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nderwritersLaboratoriesInc.)的简写。UL安全试验所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它是一个独立的、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确定、编写、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同时开展实情调研业务。UL认证在美国属于非强制性认证,主要是产品安全性能方面的检测和认证,其认证范围不包括产品的EMC(电磁兼容)特性。
一、企业为什么需要做UL认证?
1.整个美国市场十分注重产品安全;消费者及购买单位选购产品时,都会选择有UL认证标志的产品。
2.UL历史有100多年,安全形象在消费者及政府都根深蒂固,若是您不直接售卖产品给消费者,中间商人也会要求产品有UL认证标志,以令产品畅销。
3.美国消费者及购买单位对企业的产品更有信息。
4.全美国联邦、州、县、市政府一共超过四万个政区,都承认UL认证标志。
二、UL认证-Ul1081认证游泳池水泵范围:
游泳池水泵:卧式直联离心泵,其电机具有加长轴直接与叶轮相联,带有预置过滤器。
2.1:Ul1081标准适用于非潜水式电动水泵,泵-过滤器组合以及与泳池,热水浴缸和水疗中心配合使用的氯化器,这些水泵要根据国家电气法规NFPA70使用。泵直接固定在电机上,或者泵和电机在出厂时固定在公共框架上。
2.2:Ul1081标准还包括用于游泳池的电动泳池清洁器。
2.3:Ul1081标准涵盖的泳池泵,泵-过滤器组合和加氯机可以永久连接或通过电源线和插头连接。永久连接的设备只能盖在室内使用,也可以盖在室内和室外使用。电线和插头连接的设备根据室外使用要求进行评估,但也可以在室内使用。打算与可蓄水池一起使用的泳池泵配有至少25英尺(7.6m)不可拆卸的电源线,具有双重绝缘,没有可触及的接地金属,并且不可触及的死金属连接到电源线的接地导体。打算永久使用的泵可以是永久性接线的,也可以提供最大3英尺(0.91-m)不可拆卸的电源线,此外,还配有可触及的电线连接器,用于连接泳池,热水浴池的所有金属部分或水疗中心结构,并连接到距离泳池,热水浴池或水疗中心内壁5英尺(1.5m)内的所有电气设备导管和管道。这些要求涵盖的热水浴池和水疗泵不可在热水浴池或水疗中心的外壳内或裙边下方使用,除非有这样的标记。
2.4:Ul1081标准涵盖的氯化器可能包括以下组件:
a)用于水循环系统的氯化器和时钟控制阀;
b)具有额外注入氯气的水循环泵;要么
c)电解式氯化设备。
2.5:Ul1081标准不包括:
a)其他地方的个人要求涵盖的用于消防或其他产品的抽水设备;
b)额定电压超过600伏的泵;
c)包含额定电压超过250伏的通用电动机的泵:或
d)污水泵,喷泉泵和水族箱泵或其他有单独要求的产品。
三、需提交的资料
1.产品名称:提供产品的全程。
2.产品型号:详列所有需要的进行实验的产品型号品种或分类号等。
3.产品铭牌:包括产品型号、电器参数、制造商信息、生产日期、UL标识。
4.产品预定的用途:假设:家电/商用,室内/户外等。
5.零件表:详列组成产品的零部件及型号(档案号)、额定值、制造厂家的名称。
6.电性能:对于电子电器类产品。提供电气原理图(线路图),PCBLAYOUT
7.结构图:对于大多数产品,需提供产品的结构图或爆炸图、配料表等。
8.产品使用说明书和安装说明书等。
9.特定产品对应的UL专用申请表,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62

主题

5万

回帖

5

精华

品质大师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74
品质币
52801
职位
2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发表于 2024-3-13 22: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品质协会规则》|品质币|手机版|品质B2B|联系我们|注册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8 18:21 , Processed in 0.05571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24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